博客年龄:16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637篇

个人描述

大本营

玫瑰洛神花茶

分类:汤汤水水
2018-03-15 17:22 阅读(?)评论(0)





玫瑰花的功效

  性质温和、男女皆宜。可缓和情绪、平衡内分泌、补血气,美颜护肤、对肝及胃有调理的作用、并可消除疲劳、改善体质,玫瑰花茶的味道清香幽雅,能令人缓和情绪、纾解抑郁,能改善内分泌失调,解除腰酸背痛,对消除疲劳和伤口愈合,滋润养颜,护肤美容,活血,保护肝脏,和胃养肝,消除疲劳,促进血液循环之功能

玫瑰茄的功效
玫瑰茄又叫做洛神葵或者洛神花,是一种草本植物。玫瑰茄里面含有丰富的蛋白质以及有机酸,还有多种矿物质和大量的天然色素,对高血压、心脏病等都有一定的治疗作用。
玫瑰茄是一种人类近年来逐渐发现并食用的食品原料,它能够加工成各种食品,从玫瑰茄提取出来的色素是天然的着色剂。有减肥作用的。一般来说每天饮用,一个月的时间大约能减一到三斤左右,效果比较缓慢。
可消除疲劳便秘,并具有利尿、促进新陈代谢的功效。墨西哥科研人员研究发现,经常饮用玫瑰茄花茶有助于降低人体血液中的总胆固醇值和甘油三脂值,达到防治心血管疾病的功效。
玫瑰茄3~5g,温开水冲泡,加入适量的冰糖或蜂蜜,代茶饮。长期饮用,
这款玫瑰洛神花茶,颜色妍丽,味道甘美,做起来也非常简单。玫瑰花和玫瑰茄,有着各自不同的食用和药用功效,配在一起泡水当茶来喝,对女性而言是很好的养颜、减肥、调理、养神的花茶。
尤其适合办公室女士,长期饮用,还可以缓解压力所致的紧张情绪,并且有助于降低人体血液中的总胆固醇值和甘油三脂值,达到防治心血管疾病的功效。
主料:玫瑰花、玫瑰茄花、
冰糖做法:
准备好玫瑰花和玫瑰茄


温开水清洗一下,
注入开水再放冰糖,倒满水,用盖子焖一会儿即可。


倒入杯子里,即可饮用,看看多么漂亮的颜色。



  最后修改于 2018-03-15 17:51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